上禮拜收到的合作邀約
拖了一個禮拜,剛好來台北,當然在飯店開箱🤣
順便拍片,至於片(交給廠商嚕)

可愛的台中廠商邀約,謝謝^^
商品介紹文如下:

1、 透光水樣皙凝膜(簡稱面膜)
用起來真的很水,不像一般外面賣的那種塑膠感面膜
他是可以溶於水的面膜酷吧

敷完可以把面膜丟入熱水裡讓它融化於水裡
你可以泡入水裡或者想保養的地方
全身都可以保養到
水噹噹
而且包裝內的精華液 還一堆可以拿用粗糙的肌膚(膝蓋、手肘)
讓自己可以美美的
而且我是過敏肌膚,用了不會過敏
平常很容易過敏的我,很挑保養商品
推薦指數:五顆星

2、溫感精華胸膜
貼在胸部上,有溫感,很舒服
但由於我怕熱
我無法貼超過五分鐘
(這我就不放圖示範了)

IMG_1436.jpeg

IMG_1451.jpe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膜 胸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