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18.jpeg

陪女力女孩上台北上課
中午剛好作業群邀約吃中餐
選在上課地點近的地方

[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敦南店]

裡充滿地中海的異國風情
布置和裝潢走道地地中海風格(有種在度假氛圍感)


廚房是開放式的很特別
服務人員也很有禮貌性
重點來了 好帥🥰🥰

特色包括含西班牙小菜、中東胡姆斯、夏卡蘇卡等.....(這些名字就很特別!)看了會讓想點單

還有地中海風格義大利麵、沙拉、早午餐、茶
酒等 (很可以 酒🥰🥰🥰🥰)

這間店代表作品有經典帕尼尼三明治跟夏卡蘇卡是主打之一(超讚👍👍👍)
其他還有甜點咖啡茶飲果汁氣泡酒料理飲料等…
(詳見菜單上,請自行爬文谷歌)
我點了夏卡蘇卡,很特別的名稱
而且有我愛的番茄、水波蛋
加點鷹嘴豆蔬菜球
搭配很特別的餅皮 很特別


朋友點了香煎哈魯米起司
有試吃一口很特別
很像乳製的肉?哈哈我說不出他的口感

另外一位朋友點了月見奶油培根
我就沒試吃了,再吃下去我會飽炸

很值得推的一間店記得要打電話預約
飯後還有招待紅酒
聽到紅酒我整個眼睛亮起🤤
朋友還禁止我喝🤣但我還是照喝
紅酒當shot喝 一口乾
但紅酒口感 是還未醒酒的口感
覺得還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資訊
店名: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
電話:02-2752-0033
營業時間:請自行谷歌^^

IMG_1419.jpeg

IMG_1420.jpeg

IMG_1421.jpeg

IMG_1422.jpeg

IMG_1423.jpeg

IMG_1424.jpe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 早午餐 台北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