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484.JPG

這篇不是遊戲攻略,先申明^^

我是完全寶可夢菜鳥,我的寶可夢只停在game boy卡帶時期

 

身邊朋友一直不斷不斷地推坑叫我買寶可夢-紫,不是朱喔~

至於朱的版本,很多人說後期寶可夢比較*

就不要考慮買朱版

也看了滿多直播主、yt屆的說明
就大致上做了一些功課

才決定買紫板

 

想說好久沒給自己switch買遊戲了,該是好好犒賞自己最近的忙碌生活

今天中午過後,想說去台南明明行碰運氣看是否有現貨(要不然想了好幾天考慮自己有無時間玩),

到了明明行,老闆說今天怎大家都買紫🤣

我就說大家應該都有做功課吧

 

要拿到特典贈品-牌卡(很好我還真不知他是要用來??)

好險我弟跟我說那是現在流行的牌卡機🥲是我脫離這遊戲太久嗎?

還是現在小孩都流行這個????

興奮買到 回到家開啟很久很久沒開的ns
從一點半不知不覺玩到三點半多==

心裡os 不行得先完成工作在玩好了

(進入剪片、修圖窩裡)

圖片卡達鴨讓我好療癒

躺在草地上睡

讓我截圖下來❤️

IMG_4476.jpeg

IMG_4480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莊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