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是早午餐,下午則有下午茶,晚上則是酒吧

IMG_3985.jpegIMG_3991.jpeg

造訪兩次的店-咫尺角落
還記得第一次造訪時,還很開心跟朋友說很好訂噎,沒之前你說的難訂啊
殊不知第一次沒看說明,兩點過後已經沒早午餐,只剩下午茶
(當時心想芭比Q,我究竟要放棄還是竟然都來了進去吧?)

因為下午茶也有低消,下午茶提供的點心有點少,又加上想吃鹹得食物
(沒吃早餐就想等這一餐的概念一樣)

先來說說第一次下午茶 點了

拿破崙黑先生(好像是季節限定,第二次拜訪時沒在黑板上)

(千層酥+咖啡冰磚)

配上酥脆的千層搭配上毀滅性的吃法

先把餅乾吃掉,再慢慢品嚐濃郁的咖啡冰磚

IMG_3994.jpeg

友人點了凍烏龍生乳捲
覺得茶味沒很重(他說有點小失望)

IMG_3988.jpeg

 

好了,吃完當下,讓我拿起手機立馬預約下次早午餐之約

帶著上次經驗,很快就知道自己要點啥來品嚐

 

早午餐之約

松露嫩蛋
搭配半熟蛋,香度吐司(一開始看吐司覺得很普通),咬下去讓人驚艷

普普通通的吐司,他的嚼度哇噻!!!感覺我好像在吃超過80元以上那種吐司感🤤

沙拉我就沒吃,再搭上單點濃湯,很濃郁(一開始沒湯匙我還想說要怎喝),原來裡面沒料

IMG_4620.jpeg

友人點了

手撕豬

豬肉屬於偏辣,適合愛吃辣的人去點(友人說吃完有點空虛感)

IMG_4621.jpeg
門口無法停任何車,附近有汽車停車場(要收費,假日很難有位置)

機車車位很好找



店名:咫尺角落

地址:南市中西區武德街2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莊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