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附小旁,國榮肉燥飯附近的巷子內,由老宅翻修而成的店-蓕來

內用位置大約8個位置,如果愈多人多時需要小排隊一下

身為一位咖哩控的我得來嚐鮮

IMG_6544.jpeg

IMG_6535.jpegIMG_6534.jpeg


熟成咖哩飯(牛胸腹肉片)

剛上桌時,覺得咖哩醬偏少,後來就很省著吃🤣🤣🤣

有貼心提醒說怕辣可以加椰奶

但是我就是不吃辣那位,醬完全不會辣

濃郁度我覺得要在提高一點

整體上是好吃的

搭配上烤麵包
(我的特別吃法沾咖哩醬一起吃)

IMG_6541.jpeg

搭配上鮮奶紅茶,很特別給於客戶自己去調糖的量、牛奶量
IMG_6540.jpeg
他還有烏龍麵可以點^^
就讓我下次再來品嚐

門口無法停車,旁邊可以停幾台機車
汽車要外面找位置一下

 

店名:蓕來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法華街7
營業時間:公休日公佈於粉專、ig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莊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